之前爬文知道有的小蜜會有梨形鞭毛蟲的問題,


所以一直不太敢讓布丁在我們的身上亂爬(尤其是2個有過敏體質的小孩),


接觸過後一定要求他們去洗手~


但我實在很想讓布丁多和我們親近+在身上大爆走, 為了解除心中疑慮,所以特別帶布丁來做個健康檢查~


大家都推薦大里全國動物醫院的紀醫師,果真人非常的風趣+nice~


一看到"布丁"這個名字,就說"怎麼大家都喜歡用食物名來取小蜜的名字呢?"


(紀醫師家中的是米製品~米苔目.粄條....) 非常有耐心的解答了我心中許多疑問!


像網路上傳說小蜜成體後到底該不該繼續喝奶,籠子的選購,飲食的種類,肛門腺該不該定期擠...........


問診後幫布丁量體重~~哇!竟然有 57.5克!


3月初蜜聚時才32克說...............難道是最近媽咪幫她補過頭了?


紀醫師說布丁是健康寶寶, 開眼2個多月這樣的體重是正常的~


而且還說布丁體型.活動力...............整體都很OK!


之前毛有點稀疏是換毛過程,不用太擔心~而且最重要的便便檢查也通過囉!


紀醫師也告訴我一個觀念-腸胃道本來就會有細菌的存在(才能幫助消化),只要細菌的好壞和數量正常就沒關係!


太好囉! 知道布丁健健康康,媽咪好開心!要繼續保持下去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